English

四川省积极救治在峨眉山景区意外伤亡的台湾游客

2015年09月06日 11: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四川讯  由于近期峨眉山景区连日暴雨,9月5日13:30左右,景区进山公路七公里处(小地名:挖断山)发生塌方,造成约10000余方土石冲断公路,导致交通中断。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疏散游客。下午5点左右,滞留在五显岗车站的部分游客通过景区步行道绕行下山至石船子换乘景区观光车时,由于雨大风大,步行道旁两棵树突然倾倒,造成5名台湾游客意外受伤,其中1名台湾游客吴明珠女士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四川省相关方面高度重视,乐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时赶赴一线,立即组织抢险救援,迅速将受伤游客送往乐山市和峨眉山市人民医院救治。四川省台办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已赶往乐山,慰问伤者,协调做好善后工作。目前,两名在峨眉山医院接受医治的台湾游客已经出院,由医生陪护前往成都双流机场返台;另外两名台湾受伤游客在乐山市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

  伤重不治的吴明珠女士遗体已于今天上午火化,其丈夫、儿子等9人在峨眉山市台办负责人、医生陪同下已乘车前往成都双流机场返台。(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乐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