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时间:2015-09-06 10: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向彭宗萍同志发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向陈文生同志发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四川讯  9月2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同志专程到参加过抗日战争的离休干部彭宗萍同志、陈文生同志家,向他们发放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特制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送去组织上的关心关怀。省台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徐永明,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等陪同看望。

  走访慰问中,周敏谦主任向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做出的贡献。与他们促膝交谈、一起回忆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等情况。今年90岁的彭宗萍和85岁的陈文生两位老人精神矍铄,回忆起当年的抗战经历,老人仍然如数家珍。

  周敏谦表示,抗战老兵为民族解放出生入死,功勋卓著,是国家的功臣,他们身上体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值得当代人永远学习。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他们,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继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安享晚年。(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川台宣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