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促进局赴台推介广西商机

时间:2015-08-28 13: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广西讯 8月6—12日,广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进选率桂台经贸合作交流活动代表团一行15人赴台,推介广西经贸环境和投资政策,加强桂台在投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台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与台湾彩城国际有限公司、企通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市百货商业同公会、新住民产业经济文创联合会、屏东县文化创意观光产业发展协会、全球辛螯化物科技集团、绿十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协会座谈。考察了苗栗县客家文化园区、义香食品工厂、政益食品厂、玉兰花农场、枫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太水族中心、台湾农业科技园等园区和工厂。拜访了在广西西林县投资种植1万亩砂糖桔的台湾农产品流通经济人协会,探讨了其它农产品在广西种植及加工的可能性。通过举行座谈和实地考察的形式,与台湾工商界人士及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推介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经贸环境和投资环境,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为桂台经贸合作带来的发展新机遇。随行的北海、来宾、柳州、百色等市以及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代表亦推介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

  通过交流考察,台湾新能源甘蔗种植、果蔬保鲜技术等引起了代表团极大兴趣,双方进行深入的交流,并邀请对方到广西考察投资。台湾企通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南宁、北海设立公司和线下商品体验馆。台湾敏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桂台汽车零部件生产合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吴正勇)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