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市举办“两岸一家亲"黄梅戏专场演出

时间:2015-08-26 12: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安庆讯 8月23日晚,安庆市在黄梅戏艺术中心举行“两岸一家亲"黄梅戏专场演出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陈爱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委秘书长宋圣军,副市长黄杰与近700名在宜的台商、台干和台资企业员工观看了开幕式大戏——新创黄梅戏舞台剧《大清贤相》,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商、台干和台资企业员工的一致称赞。

  近年来,安庆与台湾的往来交流日趋活跃,经贸合作也进一步扩大和加强,目前,安庆市的台资企业共有52家,到位资金10亿多美元。旺旺集团、富士康集团等一批台湾著名企业已入驻安庆,成为推动安庆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次举行“两岸一家亲"黄梅戏专场演出活动,表达安庆市委、市政府对在宜的台商、台干和台资企业的关心与厚爱,希望其在安庆更好地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宜台经贸、文化的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通讯员 张复健)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