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与台北市中山区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5-08-20 08: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上海讯 在8月18日举行的2015上海—台北城市论坛上,上海市闵行区区长赵祝平与台北市中山区区长林秉宗签署了交流合作备忘录。

  闵行区与台北市中山区都位于城市中心枢纽且经贸金融产业高度发展为特色的地区,近年来交流频繁,为增进两地相互了解、区政业务层面观摩学习,本着优势互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具体内容为;双方将不定期就两区区政、小区业务等项目进行研讨,建立两区实地参访交流联系管道,主动相互提供协助;双方将观摩学习彼此区政、小区组织运作方式、业务推动经验及区级单位间协调机制,互相汲取发展模式及长处,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及效率;双方将积极鼓励两区市民互相观光旅游并参与文化活动,达到互利共荣的目标。(中国台湾网、闵行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