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扬州市委副书记张爱军率团赴台考察

2015年08月19日 15: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扬州讯 日前,江苏扬州市委副书记张爱军率考察团赴台,推动合作项目,考察学习台湾农业发展和城市管理经验,推动和深化扬州市对台交流合作成果。

  张爱军一行先后拜会了台玻集团总裁林伯实、台中港务分公司总经理陈劭良、富贸通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松等,就发展对台海运直航、农贸产品物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团还对台北市等地城市规划与管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交通体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考察。

  在宜兰、台北、台南、花莲等地,考察团参访了永丰余南澳农场、台南市农会走马濑农场等台湾有机农业、休闲农业基地和玉富生物科技、三爱农业科技等农业企业,了解台湾农业生产和农副产品加工、基层农会运作等情况,并与基层农会组织就促进扬台两地农业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台期间,考察团广泛接触台湾各界人士台湾各界人士,并前往高雄佛光山拜会星云大师,就大师“一笔字”作品在扬展出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听取大师对加强我市与台湾文化交流的建议。此外,考察团还与宝成工业、大连化学、永丰余、可瑞尔、虹扬科技、汇成光电等多家在扬投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市台办、市农委、交通产业集团等单位及宝应县、广陵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随团考察。(扬州市台办 孙金海)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