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丘首届台湾美食节开幕

时间:2015-08-18 15: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安丘讯 8月14日晚,安丘市首届台湾美食节在安丘泰华城东广场盛情开幕,锣鼓喧天,金狮摆舞,场景状如新年庙会,在一阵沸腾的喝彩声过后,代言本次美食节的形象大使台湾电音三太子登上舞台精彩表演台湾当地民俗舞蹈!

  本届台湾美食节在安丘城市里首次举办,现场设有40多种正宗台湾特色美食:大肠包小肠、蚵仔煎、台湾一口肠、沙茶大鱿鱼、澎湖一口蟹、铜锣烧、狼牙棒大热狗、澎湖芙蓉黄金虾球、原驻民烤肉等等。也有不少人们平时多见的美味小吃:泡菜脆皮臭豆腐、章鱼小丸子、油炸冰淇淋、榴莲酥、腐乳鸡、蔬菜培根卷、担仔面、五香肉卷等等。来自台湾地道原班夜市师傅现场亲手制作,为到场的安丘市民们第一时间地来了新鲜爽口的美食体验,无论是否第一次品尝,都让广大市民朋友对台湾饮食文化的细腻精髓产生了新的感触与赞叹!

  台湾美食在安丘城市首次举办,首日晚上就受到了安丘广大市民的现场热情关注!本届台湾美食节由安丘市台办、(台湾)中华两岸旅游暨经贸发展协会、台湾观光夜市文化协会、安丘电视台党建农科频道、安丘电台FM104.1、安丘泰华城联合亲情主办,8月14日至8月23日,为期10天!

  安丘首届台湾美食节,特别的饮食盛宴体验,让两岸的美食文化交流进一步增强链接,让台湾饮食文化在安丘留下了美好的足印。(中国台湾网安丘通讯员 高玉祥 李桂敏)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