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昆山科技大学考察团到甘肃张掖市开展捐赠活动

时间:2015-08-17 09: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张掖讯 8月2日至4日,台湾昆山科技大学考察团赴张掖市就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并在张掖中学进行了电脑捐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临泽县职教中心、临泽四中、种子生产技术服务中心、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甘肃枣尚好食品有限公司、板桥镇葡萄示范园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县教育事业、旅游文化产业、工业经济和现代农业等方面发展情况,并对该县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着力打造特色旅游文化强县、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和推动生态工业转型跨越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临泽县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军介绍了临泽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上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考察团成员围绕如何加强昆山科技大学与临泽县在经济、教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形成了广泛共识。考察团表示,将加强与临泽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利用校内专业科技团队为临泽开发文化旅游产品提供技术支撑,通过体验教学等方式加大对丹霞景区和临泽的旅游宣传推介,扩大临泽旅游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到临泽旅游观光,组织台湾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到临泽考察项目,投资兴业,促进两地经济在合作与交流中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考察团在张掖中学参观了正合电教室、校史馆、科技馆,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师生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交流。来自台湾昆山科技大学的钟俊彦教授代表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创办人李正合为张掖中学捐赠了30台电脑及部分珍贵的教学资料,并邀请学校师生适时到台湾交流访问。张掖中学用本校退休高龄老师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李正合先生的祝福及他数十年如一日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感谢。(中国台湾网、张掖市台办、临泽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