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客商到济宁市任城区考察

时间:2015-08-14 14: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济宁讯 8月13日,台湾太平洋森活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营运长任惠光、业务副经理游宗翰、健康研究院院长董飞等一行4人来任城区考察并洽谈合作项目。

  任惠光一行实地考察了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了医院门诊楼、病房楼,详细了解了医院运营状况;随后又来到新区二院待建地块进行了考察,了解了土地面积及周边环境;观看了任城区宣传片;台湾客商介绍了太平洋森活控股有限公司整体情况,重点推介了健康产业发展及洽谈合作项目的情况。考察团对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积极与区政府对接洽谈,以便进一步达成合作协议。

  任城区委、区政府领导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任城区的基本情况:任城区是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辖2个镇、13个街道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任城历史文化悠久,地处鲁西南平原,京杭大运河中段,地理位置优越,105国道、327国道、京杭大运河、济荷铁路和京沪高铁、济徐高速等穿境而过,相距济宁曲阜机场15公里,“水陆铁空”四位一体的交通集于一地。希望太平洋集团把政策、投资等方面的需求形成书面材料,以便进一步研究推进,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要求任城台办及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为项目的尽快落地搞好服务。(中国台湾网、济宁市任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