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台办开展“贴心服务进台企”(北片)活动

时间:2015-08-04 08: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滁州讯 7月28日至31日,省台办组织省司法厅、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等省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或处室负责人,顶烈日,冒酷暑,赴滁州、蚌埠、六安等地,开展“贴心服务进台企”活动,成效良好。

  服务组一行先后深入美固龙金属制品(滁州)有限公司、金锋馥(滁州)输送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立阳纸业有限公司、蚌埠市华纺滤材有限公司、巨力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六安海峡幼儿园、百佳妇产医院等近10家台资企业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台商或台企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及问题。

  服务组还在滁州、蚌埠、六安三地分别召开了台商、台企负责人座谈会,重点围绕台胞依法维权及可享受的法律服务、企业工商注册登记、依法纳税、台胞入境“免签”及卡式台胞证换领、子女就学、就医等台商关注的重点问题,解读政策,答疑释惑,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贴心服务进台企”活动受到台商的欢迎和好评。滁州市台协会长林文煌、蚌埠市台协会长巫界树等30余位台商参加了座谈,就进一步做好台商权益保障工作发表了意见,并纷纷表示:“贴心服务进台企”活动给台资企业在炎炎夏日送来了“清凉”,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多、更有效的开展。(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王振涛)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