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会见中华侨联总会参访团

时间:2015-08-04 0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成都讯 7月31日,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在蓉会见并宴请了来自台湾的以中华侨联总会理事长简汉生为团长的参访团一行24人。陪同来川参访的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卢昌华、马健,办公室巡视员赵东科,以及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左小川和省台办副主任赵宇出席。

  在致辞中,周敏谦对中华侨联总会参访团来川参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情,重点与客人分享了四川灿烂悠久的巴蜀文明,共同缅怀了四川作为抗战大后方为中华民族抗日卫国作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他还指出,四川与台湾联系紧密,人员交流往来密切,台资企业在川发展态势良好,真诚欢迎广大台胞台商以及海外侨商来川交流考察。

  中华侨联总会理事长简汉生感谢四川相关方面的接待,对四川人民为抗战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敬佩,表示要继续发挥中华侨联总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人员交流往来作出积极努力。(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