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5两岸大学生就业创业江苏行在昆山闭营

2015年07月28日 12: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昆山讯 7月26日下午,“青春作伴好还乡暨2015两岸大学生就业创业江苏行”闭营仪式在昆山高新区两岸青年创业园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台湾成功大学、台湾大学、政治大学和哈佛大学等众多高校的70余名台湾大学生和在台高校就读陆生。江苏省台办张为副主任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两岸大学生江苏行以“青年就业、创业”为主题,旨在为两岸青年学生特别是台湾青年寻求在大陆发展机遇,让台湾青年共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红利,为台湾青年成长、成功创造广阔舞台。闭营仪式上,昆山高新区台服办何蓉蓉主任就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的建设与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并代表昆山高新区诚挚地邀请两岸大学生来青创园创业。闭营仪式结束后,两岸青年共赴慧聚广场参观,由台湾义工带来的富有台湾特色的电音三太子等表演引得学生们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两岸的经济、科技、文化在昆山充分展示,南腔与北调在昆山深度交流,两岸的亲情在昆山充分融合。虽然此次活动来昆时间较短,但昆山的人文环境、创业环境、生活环境已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昆山诚挚地希望、热情地欢迎两岸青年人才再次来昆山深入考察,早日加入到昆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一轮发展中来。(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