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陕西省长娄勤俭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

2015年07月20日 09: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陕西省长娄勤俭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图片来源:陕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西安讯 7月16日下午,陕西省长娄勤俭在西安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一行。

  娄勤俭说,陕西不仅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也是一个极具现代活力、发展前景广阔的省份。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陕西的商机越来越多,希望台湾贸易中心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双方企业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梁国新说,这次来访深切感受到古老三秦大地焕发出的勃勃生机,古丝绸之路起点在新世纪“一带一路”建设中正扮演着崭新而重要的角色。台湾贸易中心愿牵线更多台湾企业来陕发展,为两岸同胞谋取更多福祉。

  台湾贸易中心(台湾贸易中心、台湾外贸协会、台北世贸中心是一套人马,三个牌子的单位),位于台湾台北市市中心的信义计划区,为一座多功能的工商服务展演设施。自1985年12月31日正式落成并启用以来,已成为台北的重要景点之一,旗下除了展览大楼以外,另有展览三馆,并且与毗邻的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台北君悦大饭店、台北国际贸易大楼,合称“世贸四合一建筑”。它是台湾地区内最大的贸易推广机构,其宗旨是促进台湾地区在世界各地的经济贸易交流和合作,推动海峡两岸开展民间贸易往来和产业交流。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省台办主任闫超英等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陕西省通讯员 宋崇伟)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