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欧典食品布局南宁抢占西南及东盟市场

时间:2015-07-17 14: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南宁讯 日前,台湾欧典食品数次到邕做投资考察,拟定在南宁六景设立生产仓储物流中心。

  台湾欧典食品工厂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岛内首家全自动化的软性饮料生产企业,拥有较高研发能力和先进灌装生产工艺,是台湾四大纯果汁生产企业之一。其企业海外市场颇大,在福建厦门、福州、晋江设有生产、仓储物流中心。

  该企业的大陆代表处总经理余红女士说,广西的荔枝、龙眼、葡萄、芭乐(番石榴)、凤梨(菠萝)、芒果、柠檬、橙子、橘子、桔子、百香果、木瓜、西瓜、白瓜等热带和亚热带水果品种丰富、产量大,纯饮料生产原料非常充足;省会南宁市叠加了大陆西南、华南以及中国—东盟自贸区等多个区域,纯果汁的市场广阔、巨大;南宁水陆空港立体,往来广西各地以及西南各省十分便利,故欧典食品看好此地,计划设立生产、分装、仓储物流中心。

  广西商务厅官员何国坚认为,广西的水果品种多且丰富,但深加工企业甚少,所以销售不畅。欧典在南宁设厂生产纯果汁或深加工热带、亚热带水果产品热销外省及国际市场,将消化广西许多滞销的水果,给果农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大程度地提高农民收入,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桂台双方合作是双赢的。(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