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贵州省台办主任周素平到台企百花欢乐大世界调研

2015年07月10日 13: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普定讯 7月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周素平到普定百花欢乐大世界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彭勇,县人大副主任熊光辉陪同调研。

  百花欢乐大世界是普定首家台资企业,周素平主任非常关心该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今天上午刚刚结束在安顺举行的全省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后,马上赶到百花欢乐大世界进行调研。周素平主任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百花欢乐大世界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观看了兰花温室大棚、水上游乐场、休闲小木屋、万种兰花博物馆等地。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普定政府给予企业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情况。对企业的建设和经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在政府的支持下加快建设,希望早日开园营业。

  百花欢乐大世界预计投资4.5个亿,现已完成投资近3个亿,现处于园区第二期在建之中。园区建设进度较快,基本风貌已经呈现。周素平主任对该项目寄予很高的期望,并表示将在开园营业后再次到此进行调研。(中国台湾网普定县委台办通讯员 叶先勇)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