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绵阳市涪城区赴台湾开展经贸交流

2015年06月30日 17: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绵阳讯  近日,应台湾海峡两岸商务发展基金会邀请,绵阳市涪城区经贸团一行7人赴台湾,开展为期7天的交流活动。

  参访团一行走访了新光三越、统一企业、兴丰原股份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交流相关合作事宜;深入台湾瓜山社区,了解社区组织运行状况并开展交流,为涪城区社区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参访台南走马濑农场,交流发展观光农业的经验。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参访团一行学习了解了台湾经贸、观光农业、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也向台湾地区和台湾同胞宣传推介了涪城,展示了涪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推动涪城与台湾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中国台湾网、绵阳市涪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