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宁津县组团赴台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5-06-10 08: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德州讯 日前,德州市宁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玉升、郝焱率领宁津县经贸及文化交流团赴台湾开展交流考察。期间成功举办了山东宁津·台北经贸与文化恳谈会暨民俗文化展,参观走访了台湾电梯协会、台北市青年创业商会、南港软件工业园区等经贸组织,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5月28号,山东宁津·台北经贸与文化恳谈会暨民俗文化展在台北市101大楼中华艺术馆举行,来自台北市各商界代表人士50多人参加了展会。宁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玉升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宁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让台湾同胞更加深入的了解宁津,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也希望台湾同胞能够来宁津多走走多转转。台北市城市发展协会理事长吴朝清、台北市商业会事务机械公会副理事长张炎森等分别在展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宁津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共促两岸发展。

  在台湾考察期间,宁津县考察团先后参观走访了台湾电梯协会、台北市青年创业商会、南港软件工业园区等台湾经贸组织,并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亲切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取长补短,促进建立合作交流的长效机制,为推动两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结束总结会议上,李玉升、郝焱要求,赴台企业家们要把在台湾学到的经验做法运用到企业的经营管理发展上,乡镇和部门成员也要结合宁津实际汲取经验、创新做法,创优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中国台湾网、德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