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妈祖文化交流参访团到烟台长岛开展文化交流

2015年06月10日 08: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烟台讯 日前,台湾北港朝天宫常务副董事长蔡辅雄率台湾宫庙代表25人到山东长岛开展了为期4天的妈祖文化交流活动,参拜了长岛显应宫妈祖,为台湾北港朝天宫分灵妈祖举行梳妆法事活动,出席6月4日长岛显应宫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

  北港朝天宫是台湾云林最著名的庙宇,也是台湾妈祖的总庙。经过多年来长岛县各级努力,长岛与北港朝天宫建立了密切交往和深厚友谊,尤其是蔡辅雄老先生多年致力于两地妈祖文化交流,在台湾地区极具影响力,与长岛各界人士联络交往频繁密切,每年均率团亲赴长岛。此次赴长岛开展妈祖文化交流活动,长岛县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均参与了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长岛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