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竹山县台办举办台胞台属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5年06月05日 16: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竹山讯 6月2日至3日,湖北省竹山县台办、县工商联举办了首期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全县的3家台资企业、10个台胞台属经营大户接受了理论知识和电脑操作培训。

  为加快推进该县电子商务发展,提高台资企业、台属农材经营大户利用互联网创业富民能力,县台办特邀了湖北融凯种技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电子商务基本知识、发展趋势、销售运营专业技能、获利渠道等内容,并分享了其他地区成功案例,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创业兴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地农副产品资源开设网店,开展电子商务经营活动。(中国台湾网十堰市通讯员 徐友)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