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著名主持人吴宗宪现场挖掘主持新生代

2015年06月05日 09: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大连讯 从5月8日起,《挑战主持人》2015华语主持人大赛节目每周五在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和广大观众见面。具有“亚洲综艺天王”美誉的台湾著名主持人吴宗宪坐镇现场,领衔导师团队,从来自全国的众多选手中挖掘主持新人。

  自今年3月开赛以来,这场由大连广播电视台和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携手举办的主持人大赛就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焦点不仅是因为邀请到吴宗宪、撒贝宁等主持界知名人士担任导师,更是因为大连、苏州两地电视人首度跨区域强力合作为主持人类型的比赛带来的新气象和新看点,南北两大经典城市的结合激荡出不一样的火花。在导师阵容里,大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魏妮妮和苏州广播电视总台的施斌分别代表两地出阵,在点评选手的过程中时常表现出来的两地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让人印象深刻。

  大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不仅有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大连工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高校相关专业的青年才俊,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电视台的在职主持人和与主持相关的各类“综艺咖”,笑点看点精彩不断。复赛阶段,大赛还邀请到全国30多家电视媒体的相关人士坐镇现场。(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方永乐)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