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竹山县组织台胞台属参与竞赛活动

2015年05月25日 09: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竹山县讯 竹山县台办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向全县100名台胞台属代表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劳动竞赛活动。

  该县要求台胞台属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主战场,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建设功臣。从本职工作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比干劲、比激情、比作风、比贡献,坚持用先进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用现代科学技术充实自己,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

  县台办不断总结台胞台属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先进经验,广泛宣传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台胞台属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着力构建劳动竞赛活动的良好发展态势。(中国台湾网湖北省竹山县台办通讯员 徐友)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