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台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5-05-19 15: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南京讯 今天上午,江苏省委台办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台办、省政府主任杨峰从“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抓好专题教育的方式方法与工作落实,以及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动员部署,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杨峰指出,“三严三实”凝聚了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应成为各级领导干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与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重要举措,是巩固作风建设新常态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推进对台工作的迫切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应当充分认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杨峰强调,要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精会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抓好自查自纠这个关键,从严从实查找问题。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贤思齐,自警自省;三是抓好党性分析这个核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六查六看”和“两对照三联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四是抓好专项整治这个重点,切实解决存在问题。要直面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通过专题教育锤炼党性、加强作风、提升素质。

  杨峰要求,各单位、各支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确保专题教育取得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效果。要把组织领导抓到位,使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要把督促检查抓到位,确保各个关键动作做扎实、出成效;要把宣传引导抓到位,为专题教育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把统筹兼顾抓到位,使专题教育与日常对台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为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江苏省委台办 王流丽)


编辑:陈从干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