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投资集团获评“两岸卓越贡献服务企业”

2015年05月19日 10: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台北讯 据福建在台驻点记者发回消息,第五届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18日在台北开幕,来自两岸的300余名业界人士参加此次论坛,共同探讨两岸服务业合作发展的机遇。

  本次论坛由台湾服务业联盟协会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今年首次举办了“两岸卓越贡献服务企业”评选,以表彰两岸企业致力推动华人服务精神、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凝聚两岸同胞一家亲的行为。本届共有19家企业获奖,台湾方面有国泰金控公司、昇恒昌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殊荣,大陆方面有中国银行台北分行、台湾中航信有限公司、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等9家企业获奖。(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