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机关幼儿园赴台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5-05-08 17:31   来源:

 

兵团机关幼儿园参观新北市淡水小学附属幼儿园(新疆兵团台办提供)

  中国台湾网5月8日新疆讯 为提高兵团机关幼儿教育水平,加强兵团幼教机构与岛内幼教机构之间的学习交流,应台北文化教育交流发展协会的邀请,兵团机关幼儿园交流参访访团一行5人于2014年4月28日至5月5日赴台湾,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兵团机关幼儿园分别与台北市北投区关渡小学附属幼儿园、新北市淡水小学附属幼儿园进行交流参访,关渡小学附属幼儿园校长吴文德先生、淡水小学附属幼儿园校长连进福先生亲自出面接待,双方就各自在幼儿师范教育、幼儿教育理念、幼儿园教学管理等方面交流热烈,互动频繁,兵团机关幼儿园参访团团长黎春燕老师感叹,台湾在幼儿园虽然在硬件设施上不如兵团,但幼儿师范教育领域在文明礼仪、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做得很好,值得我们学习,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获益良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参访团成员也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为更好的开展兵团幼教工作积累了经验。(中国台湾网新疆兵团台办通讯员 张媛)

兵团机关幼儿园参观台北市北投区关渡小学附属幼儿园(新疆兵团台办提供)


编辑:陈宁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