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台联举行“2015年台籍劳模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2015年05月07日 15: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5年台籍劳模先进工作者座谈会”现场。

  2015年台籍劳模先进工作者座谈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马一娜 摄)

  中国台湾网5月7日北京讯(记者 马一娜) “五一”前夕,北京市召开2015年北京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其中,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推荐的在京台胞代表高倩、白天亮、黄征3人全部成功当选,接受了此次表彰。

  5月7日上午,北京市台联为传达此次大会精神,在市台联机关召开了“2015年台籍劳模先进工作者座谈会”。市台联主要领导,劳模代表高倩、白天亮、黄征三位同志及机关部分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高倩、白天亮、黄征首先感谢了北京市台联多年来的关心及培养,以及对在京台胞个人事业发展方面的大力支持,畅谈了参与此次表彰大会的感受和体会,并介绍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

  会上,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向三位台籍劳模代表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台联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台籍劳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京台两地交流和推进首都现代化建设中继续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王兰栋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介绍台联的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工作精神等,能够与台胞更准确对接,更好发动台胞资源,做好台联工作。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