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宣城市长韩军主持召开全市台商座谈会

2015年05月05日 09: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5日宣城讯 日前,安徽宣城市长韩军主持召开全市台商座谈会,征求台商对优化我市投资发展环境的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鹰鹏集团、亨泰电子、鑫鸿交通工业、康师傅控股公司、广德磐石油压等十四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介绍,直言不讳提出了在发展中遇到的用工、子女就学、用地等问题,并对我市投资发展环境提出了建议。韩军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要求有关部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尽最大可能帮助解决,实在不能解决的要限期给予答复。

  韩军对各位台商来宣投资创业,把宣城当故乡,积极支持和主动融入我市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一直高度重视与台湾地区的经贸交流活动,始终把台商摆在我市对外开展招商合作的重中之重的位置,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地区的交流,不断扩大我市在台湾地区和台湾同胞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多年的合作交流,台商投资企业已经成为我市发展壮大的重要支撑,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韩军表示,我市始终按照提供“放心服务和满意服务”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对台商的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切实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为台资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环境保障,力争把我市打造成台商聚集的高地。也希望已经在宣城落户的台商以“东道主”身份,进一步加大在台湾商界推介宣城的力度,吸引更多的台商到宣城来投资兴业,实现抱团发展。(中国台湾网宣城市台办通讯员 雷鸣)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