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市领导会见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党部参访团

时间:2015-04-27 16: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烟台讯 4月24日下午,山东烟台市委副书记张永霞在东方海天酒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党部主任委员廖婉汝率领的参访团一行,中台办政党局副局长傅新蓉、省委台办副主任庄卫平参加会见。

  张永霞代表烟台市委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访团简要介绍了烟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两地开展基层政党交流所取得的成果。她指出,自两地建立交流关系以来,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基层政党交流不断深入推进。希望两地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特别是在农渔业、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同时希望参访团更多地宣传和展示两地合作成果,争取更多台湾民众参与进来,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廖婉汝主委对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基层政党间交流交往,并以此为平台,拓展城市、乡镇以及农业等交流合作渠道,增加民众之间的往来和了解,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中国台湾网、烟台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