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之约首届两岸精品画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5-04-21 13: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潍坊讯 2015年4月18日下午,“交融乡情 植根文化”京广之约首届两岸精品画展暨“放飞春天”群众文化活动在京广文化广场隆重开幕。中共奎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强出席并致词。中共潍坊市委台办副主任李兆红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画展是潍坊市第八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的一项重要活动,由山东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中共奎文区委宣传部,中共奎文区委台办、奎文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奎文区美术家协会,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今明美术馆联合举办,为期六天,共展出台湾白丰中、陈正治、梁瑞琴、丘美珍等,大陆赵江涛、华杰、谭国华、刘铁飞等16名知名画家近百幅精品佳作,旨在通过画展的举办,搭建起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海峡两岸艺术交融发展。同时,活跃潍坊艺术市场,让艺术走进普通人的生活,形成“人人参与艺术、人人享受艺术”的浓厚氛围。

  此次画展为两岸画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机会,对深化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弘扬中华文化增添新的动力。同时,此次画展也为潍坊市民提供一个亲近高雅艺术的平台,对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化素养发挥重要作用。(中国台湾网、奎文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