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考察昌九工业走廊 感受两地投资环境

时间:2015-04-16 16: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江西讯 4月15日,世界华商经贸联合总会总会长、皇家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桂林,台湾竹笙化奈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贵等台商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昌九工业走廊的永修县和共青城参观考察,感受两地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和投资环境,考察了解昌九工业走廊产业规划布局和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寻找投资合作商机。共青城市市长卢宝云、副市长杨龙兴,永修县副县长张义红分别热情接待了赵桂林一行,向台商介绍了相关情况,并真诚欢迎岛内、海外台商前来考察投资。省台联会长曾鲁台,九江市台办主任周三连、副主任卢礼敏陪同赵桂林一行参观考察。

  世界华商经贸联合总会在非洲、南美洲、欧洲等地设有分会,会员汇集了大批在海外投资、贸易的商界人士。赵先生是长期在海外投资、旅居的台商,此次是专程到江西昌九工业走廊考察,有意在江西寻找投资项目和“金砖五国”华商经贸文化园区落户地。在共青城,赵桂林一行参观了全国青年创业基地总体规划沙盘模型和台资企业金淞电器(九江)有限公司、鸿奕实业(九江)有限公司、龙泰(江西)运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共青城经济开发区和新能源综合厂房-汉能铜铟镓硒太阳能电池在建项目。共青城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产业快速发展的态势,给赵先生留下深刻印象。赵桂林表示,世界华商经贸总会有很多台商会员,也有许多产业项目和国际贸易亟待寻找合作,回去后,会把在昌九工业走廊所看到的和了解的资讯,向世界各地台商会员宣传,并表示,今后将带台商会员来作具体考察。

  在永修县,赵桂林一行考察了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工业园区和庐山西海旅游度假区。台商王贵与县招商部门进行了对接座谈,就高科技环保项目竹笙富纳米科技公司的落户进行了具体深入洽谈,并到县开发区和工业园区实地察看选址。永修县台办、县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台商参观考察。(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联通讯员 林挺华)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