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媒体联手评出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

时间:2015-03-31 09: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福州讯 30日下午,《海峡都市报》联手《台湾导报》评选出“感动福建”2014年度十大人物。这是已连续举办12年的“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首度实现海峡两岸媒体共同举办、两岸读者共同投票。

  当选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分别是鲁甸震区的福建“好战士”谢樵、迷途中的“心灵捕手”刘倩文、深山里的民间“飞虎队”福建省登山协会登山救援中心、255个孩子的“穷爸爸”游文晃、坚守大山38年的最美“师声”陈育红、福州“全身器官捐献第一人”孙胜均的家人、福州“公交超人”田云超、“国门警花”福州机场边检站女子旅检科、福建普外科百岁“活化石”陈国熙、化大悲为大爱的“陆生妈妈”刘珊等。

  《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表示,“感动福建”在闽台民众中有一定的影响力,此次能共同参与,能善尽媒体的社会责任,也能回馈社会。

  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颁奖晚会拟于4月下旬在福州举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