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特色周开幕 高雄码头再刮民俗风(图)

时间:2015-03-05 01: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京特色周开幕式现场剪彩。(中国台湾网 栗琰 摄)

  

  北京特色周开幕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栗琰 摄)

  中国台湾网3月4日高雄消息:伴随着响亮的锣鼓,高雄灯会艺术节暨第四届北京特色周在高雄香蕉码头正式启动。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汪明浩、副巡视员杜德平,丰台区副区长高峰,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以及台湾高雄旅游观光部门负责人、民意代表、企业界知名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北京市残联的代表、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及来自北京的台胞为高雄民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开幕式上北京市丰台区旅游行业协会与高雄市观光协会、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与高雄市慈善团体联合会分别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为未来两岸在旅游产业及残疾人事业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京特色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万丰小吃的纸皮包子、豆腐饺子和老北京冰糖葫芦、臭豆腐等特色小吃颇受欢迎,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位及残联作品展位所展示的作品精致且美观,深受高雄民众喜爱。(中国台湾网记者 栗琰)


编辑:栗琰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