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潍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两岸同胞送祝福

2015年03月03日 16: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潍坊消息 新春伊始万象新,两会召开正逢时。2015年2月26日,山东潍坊市政协会议开幕,人大会议代表也开始报到。会议间隙,各位代表委员争相传阅《两岸一家人》刊物,通过刊物各位代表委员及时了解了过去一年潍坊对台工作情况以及两岸关系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新变化新情况。吴金晶委员一边翻看《两岸一家人》一边说:“近几年来潍坊开会,每年都能收到这份杂志、了解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新成绩,非常好。”并希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两岸一家人》杂志越办越好。

  代表委员非常关心潍坊市对台工作。在本期《两岸一家人》中,不少委员题写了对两岸同胞的祝福,向两岸同胞拜年。“百脉通流炎黄血,血脉相连一家亲”是民革潍坊市委员会孙增平对两岸关系的寄语。市政协委员张兰友写道:“愿两岸同胞同心协力,共圆中华民族复兴梦”。山东泰汽集团张凤太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愿与广大台湾同胞一道,彼此珍惜,携手共建两岸家园!”

  潍坊市是著名的台胞之乡、在台人脉关系深厚,尤其是成功举办了二十届鲁台会,对台交流更加热络。许多代表委员曾经去过台湾,部分企业界代表与台湾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山东汇源建材集团董事长程效明对台办工作人员说,他多次去过台湾,与台湾企业合作非常愉快,希望能继续加强对台合作、实现企业新的腾飞。寿光天成食品总经理郭百礼说,他与在潍台商合作密切,特别是与潍坊“十大慈善家”刘竹承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今后将密切业务往来、学习台商的慈善精神。崔字牌小磨香油董事长崔瑞福表示,今年鲁台会入岛举办,如果有机会将带着产品到台湾展出。

  会议间隙,代表委员拿出杂志仔细阅读,为潍坊市对台工作取得新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代表委员们普遍希望两岸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市台办也要多组织一些交流活动,为两岸同胞互通互联、合作共赢提供更多交流平台和机会。(中国台湾网、潍坊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