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枣庄市薛城区对台经贸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5年02月28日 15: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枣庄消息 2014年以来,山东枣庄市薛城区台办认真按照上级台办有关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定向突破,全区对台经贸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参加“2014枣庄·台中产业合作恳谈会”取得良好效益。7月21日—27日,“2014枣庄·台中产业合作恳谈会”在台湾台北、台中等地举办,薛城区政府副区长李玉森带领有关镇街、区直部门负责同志赴台参会。在台期间,先后拜会了台中市广告创意协会、高雄椿桦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协会组织,参加了“枣台经贸合作研商会”、“枣庄·台中产业合作恳谈会”等活动,全面宣传和推介了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投资环境,扩大了我区在台湾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开展对台经贸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二是薛台经贸合作取得新突破。围绕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高端服务业等经济形态,积极向台商推介中介咨询、知名餐饮、娱乐、购物连锁等业态,谋其合作共赢。2014年,大润发超市项目、台湾东讯电子软性铁氧体建设项目相继达成合作协议,区政府也同台中市广告创意协会签署了文创产业合作交流协议书。

  三是对台服务再出新举措。在认真组织开展“台资项目走访季”等一系列活动上,重点抓好22条惠台政策的贯彻落实。以服务在谈在建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树立和明确“服务兴商”的工作理念,严格各项工作程序,落实台资企业落地建设的“绿色通道”,切实维护好台商的合法权益。(中国台湾网、枣庄市薛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