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眉山市台办检查台湾同胞援建项目推进情况

2015年02月27日 09: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眉山市消息 日前,四川眉山市台办主任赖刚、副主任潘素梅分别率队赴洪雅县、丹棱县和青神县,对“4.20”地震台湾同胞捐款援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洪雅汉王卫生院、青神青竹小学等台湾同胞援建项目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资金使用、验收交付和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情况。目前,青神青竹小学已竣工验收,将在3月正式交付使用;丹棱顺龙小学新建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建设;洪雅汉王卫生院、丹棱顺龙卫生院正进行主体施工。

  检查组要求,项目单位要做到工程项目规范管理、捐赠资金专项使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把项目建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确保在重建两周年时实现规划重建项目完工率达到80%以上;对于个别进度稍迟缓项目,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按照捐赠协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对于已完工项目,要使用好、管理好、维护好,发挥项目最大效益。(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通讯员 陈杰)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