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肇庆、四会两级台办开展春节走访台资企业活动

2015年02月12日 10: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肇庆消息 2月9日,春节前夕,广东肇庆市委台办主任邹小玲,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国荣一行轻车简从,先后走访了四会市冠保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四会市成丰皮革有限公司、四会市金富裕工业保健用品有限公司等3家台资企业,详细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的介绍,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及办公环境,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新春慰问,致以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在冠保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邹小玲主任和李国荣常委就公司用工、订单、销售情况与公司负责人曾国男夫妇进行座谈,肯定了公司的经营理念,鼓励公司积极设计研发新产品,加强与国外名牌自行车组件生产公司的联系,开拓新市场,把公司做强做优。

  在成丰皮革有限公司,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现阶段该企业发展现状与当前所遇到的困难。慰问组表示,非公经济成为四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非公企业家的智慧和汗水。同时勉励企业家们认清形势,发挥主动性,抢抓机遇,加强和创新营销方式,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积极进行产品优化升级,狠抓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了位于南江工业园的金富裕工业保健用品有限公司,与该企业负责人赖玉有等亲切座谈。邹小玲主任和李国荣常委仔细询问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部门经理对厂区在工业用品生产与研发的整体情况汇报。在走访中,慰问组充分肯定了金富裕工业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想员工所想,不断提高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员工积极为企业发展尽心尽力的企业文化,并表示四会市是肇庆市经济发展排头兵之一,有着较多的商机,欢迎他们在四会投资经商,鼓励他们开设更多的分公司,把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四会社会经济的发展。四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在当地的发展,为台商提供全面优质的营商环境。(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