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市台办开展“走基层”帮带活动

时间:2015-02-05 16: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5日内江市消息 2月4日,四川内江市台办主任张林率队到资中县板栗桠乡干坡村开展结对帮带工作。

  张林一行实地调研了干坡村村级组织建设、种养殖业发展、道路建设、水资源和村民生活等情况后,张林主任与板栗桠乡和干坡村干部座谈时表示,内江市台办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干坡村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重点开展好几个方面的帮扶工作:

  一是积极帮助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市台办协调联系的作用,积极协助争取项目资金,切实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二是积极帮助发展规模种养殖业。免费赠送部分村民果树、畜禽幼苗,分别培塑1-2户种植业和养殖业示范户,并定期邀请农技站专家对村民进行技术指导培训,提高科学化种、养殖水平,帮助村民尽快脱贫致富。三是定期开展帮扶,帮助群众解困。市台办党员干部要主动到结对帮带的群众家中座谈,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落实措施,切实为民解忧。

  座谈会后,内江市台办全体机关干部到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给予他们实际帮助,共送出帮扶资金8000元。(中国台湾网、内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