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赴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5-01-27 13: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萧山区的农民书画家们与在台萧山同胞们共聚一堂,共叙乡情。

  萧山区的农民书画家们与在台萧山同胞们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杭州消息 日前,杭州市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文化交流团赴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结束在南投的书画交流活动后,交流团一行先后赴台中和台北参加相关活动。

  23日,交流团一行抵达台中市雾峰区,与雾峰文化创意协会、雾峰欢乐合唱团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双方互赠礼物,并举行交流笔会,挥毫泼墨送祝福。据悉,自2012年起,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与雾峰文化创意协会先后开展了多次交往交流,通过普及与提高书画艺术,两岸同胞不仅互相欣赏、共同提高,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25日晚,杭州市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文化交流团与台北萧山同乡会共同举行联欢活动。来自萧山区的农民书画家们与在台萧山同胞们共聚一堂,共叙乡情。

  88岁高龄的同乡会理事长郭斌伟在活动中表示:“感谢家乡书画家送来书画墨宝,希望两岸乡亲今后能有更频繁、更深入的交流。”

  台北萧山同乡会成立已经成立62年,目前共有会员3000余人。多年来,同乡会本着联络乡情、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和家乡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