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副市长戚哮虎看望南投农展商

2015年01月21日 16: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杭州消息 1月20日下午,浙江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副市长戚哮虎专程来到“2015年杭州?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台湾南投馆看望各位展商,市台办主任梁建华、市农办副主任方月仙陪同。

  在南投县政府参议罗雅南和南投县政府农业处处长陈瑞庆的引导下,佟常委和戚副市长逐户走访慰问了各位摊主,并详细了解了今年来杭参展的南投县农产品数量、品种和特色,关心了产品目前的销售情况。

  南投县农业处处长陈瑞庆代表南投县展商们对杭州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推动两地农业交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将更多优质的产品推荐给杭州乡亲,继续扩大两地农业交流合作,也希望能在杭州交到更多的好朋友!(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