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宁名品推广周暨台湾时尚精品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4-12-22 0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南宁消息 12月18—22日,由广西南宁市商务局、工信委、农委主办的2014南宁名品推广周暨台湾时尚精品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宝岛台湾3C时尚精品、美食和特产闪亮登场,市民不出南宁便可以“畅游”台湾。

  展会设有台湾素食暨有机食品区、文创商品区、美食区、3C精品区、名产区和美容化妆品区,既有展示3D互动技术的奇幻海洋世界,又有新创意、新概念集结展现的文创商品,既有代表科技新潮流的3C产品,又有宝岛风光的旅游产品和原汁原味的台湾小吃。许多产品现场还能开发体验和试吃试玩,让观众可以轻松享受台湾特色产品。特别是3D奇幻海洋世界互动教育展,将科技、涂鸦、教育合为一体,以亲身体验与操作代替传统教学,观众尤其是小朋友将在其中开展一段充满回忆、感动、参与和教育的奇幻旅程。

  本次展会由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合报、人间福报、台湾电子装备协会、台湾观光特产协会协办。(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梁振宇)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