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西与台湾空中直航保持稳步增长态势

时间:2014-12-19 13: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南宁消息 近年来桂台空中直航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今年1—11月,广西至台湾地区运输起降架次达1745架次,同比增长32%,旅客吞吐量18.46万人次,同比增加31.9%。

  今年以来,广西新开通了至台湾三个城市的定期航线航班,分别为台北、台中和高雄,执飞航线共6条,其中南宁4条,桂林2条。目前广西直达台湾航线由每周16班增至20班,其中南宁10班,桂林10班。执飞的航空公司由最初1家增加至目前的5家,其中大陆方面为南方航空和深圳航空,台湾方面为长荣航空、复兴航空以及远东航空。

  桂台航班数的增加,极大便利了桂台两地民众往来,今年1—10月,广西共接待来桂旅游参访台胞75.81万人次,同比增长6.56%。广西民众赴台旅游4.8人次,同比增长138%。(中国台湾网广西省台办通讯员 吴正勇)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