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万科荣膺全省百强台资企业

时间:2014-12-15 09: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烟台消息 日前,由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省商务厅联合评选的“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中,烟台万科食品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本次评选是省台办等部门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实施山东省台资企业“百强战略”,旨在全省选择具备条件的行业骨干台资企业,以强化扶持、创新环境、优化服务、搭建平台、完善机制为手段,推动企业加快成长为科技含量高、核心竞争力强、带动作用大的企业,对全省对台经济合作形成连带示范效应。

  由台湾万家香酱园有限公司投资的烟台万科食品有限公司,2001年落户莱山区,总投资额1300万美元,主要生产高档纯酿造酱油。2014年,公司加强了宣传力度,扩大销售渠道,凭借企业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和精良品质,出口订单获得较快增长,国际市场在日本、俄罗斯、荷兰、葡萄牙等原有出口国家外,今年又增加了印尼和德国,从今年5月份开始公司每月都有几十个货柜出口,为莱山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莱山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