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山亭区台办开展“台资项目攻坚年”活动

时间:2014-12-15 09: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山亭区消息 按照市台办深化“对台经贸工作提升年”活动要求,结合区委、区政府“大项目攻坚年”活动的开展,山东枣庄山亭区台办把2014年作为“台资项目攻坚年”,以突出特色农业和食品产业发展为重点,以引进带动能力强的台资大项目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对台经贸工作调研,聚合对台经贸工作资源,协调联动有关单位,努力强化对台招商,积极开展了“2014台资企业走访季”活动,精心组织参加了7月份在台中举办的枣庄·台中经贸恳谈会,进一步完善了在谈在建台资项目跟进落实机制。今年以来,台湾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成功签约,另有4个项目正在积极洽谈,山亭区对台经贸工作实现新突破。(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山亭区台办通讯员 刘永)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