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四会市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真诚服务台企

2014年12月04日 09: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四会消息 为更好地服务台商,广东四会市各镇(街道)一直着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当地投资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和服务落户在我市的非公、台资等企业的发展。并尽力帮助解决台商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为台商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四会市卉林花卉有限公司坐落在石狗镇廻龙村,由台湾老板陈明星投资经营。是四会市农业龙头企业,兰花种植面积达500多亩。为扎实开展走访活动,切实帮助台企台商解决实际困难,市委台办及石狗镇领导多次深入卉林花卉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与陈明星交流,了解其经营状况及生活情况,掌握企业发展实情。通过积极争取上级的支持,共投入资金8.4万元,帮助其公司对通往廻龙江边村约400米路段进行道路硬底化,解决了每逢大雨天就变成黄泥水路影响出行的不便。预计10月23日投入使用。

  此外,石狗镇政府还争取上级支持,投入资金57.6多万元,对兰花产业主干道(程村五一至廻龙罗群)1.7公里的道路进行硬底化,已于今年2月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石狗镇的投资环境,切实为台商投资兴业和工作生活提供更为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进一步坚定了台商投资的信心。(中国台湾网、四会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