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区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

时间:2014-12-04 09: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石景山消息 2014年12月3日上午,北京石景山区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邀请台湾研究会副会长、原国台办副主任王在希作《当前台海形势与发展趋势》专题报告。区委书记牛青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民等区、处两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文起主持报告会。

  王在希副会长围绕近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对中央对台工作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近期岛内“九合一”选举深入分析了台湾当前政治局势及未来发展趋势。专题报告对全区党政领导干部全面掌握台海形势,深刻理解十八大以来中央一系列的对台方针政策和习总书记“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新理念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对台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对台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作用。(中国台湾网、石景山区委宣传部、石景山区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