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桂台农业发展与技术交流研讨会将于12月举办

时间:2014-11-28 09: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桂林消息 由广西农业科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桂台农业发展与技术交流研讨会将于2014年12月5-8日在广西桂林召开,会议围绕“热带亚热带果树生产技术及观光农业”主题展开研讨,包括口头报告和参观。目前已有170人报名参会,其中台湾嘉宾42人,预计会议规模将达到200人。

  广西农科院的专家表示,广西地理位置与台湾相近,气候条件、农业结构相似,资源优势互补性强。台湾的精致农业和标准农业,特别是观光农业,非常值得广西借鉴。通过举办桂台农业发展与技术交流研讨会,可以向台湾农业专家学习经验,取长补短,也可以向台湾及其他地区展示我区热带亚热带果树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吸引投资及加强科研合作,加快我区热带亚热带果树的发展进程,提升整个产业的竞争力。

  2013年12月,广西农科院成功举办了首届研讨会,会议为桂台两地专家提供了交流和分享各自科研成果、实践经验的平台,桂台专家达成一大批合作意向及签订多项技术引进合约。(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