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潍坊市台办主任刘金凤到高密调研

2014年09月22日 15: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潍坊消息 2014年9月19日,山东潍坊市台办主任刘金凤等一行4人,来高密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对高密的台资、台属企业发展情况和对台经贸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高密市政府副市长殷玉萍、台办主任张洪兵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台属企业山东沃德格伦空调有限公司、高密市重点企业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台资企业高密市鸿泰木业有限公司,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刘金凤主任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目前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汇报。

  刘金凤对沃德格伦研发的用于现代农业的全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豪迈集团在精密机械制造、加工等高科技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过程中,刘金凤主任鼓励企业要积极与台湾地区的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等优势产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面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借助台湾地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高密市鸿泰木业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刘金凤主任应邀出席了潍坊市台商协会举行的捐资助学仪式,并为高密市柏城镇15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中国台湾网、潍坊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