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台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时间:2014-09-15 10: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青岛消息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精神,山东青岛市台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读本》活动。

  一是部署学习活动,主任办公会成员集体组织学习《读本》精神,并就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读本》精神部署安排,要求把《读本》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对台工作方针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更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组织专家导学,邀请市委讲师团房功利教授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论思考》,通过系列重要讲话的立足点、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在逻辑与主要内容、讲话的特点和意义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读本》,为全办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读本》提出了思路,归纳了方法。

  三是开展多项活动,更新了青岛台办的理论学习宣传栏,将《读本》的主要精神放置青岛台办醒目位置,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利用金宏网微博平台,开展全办学习交流体会;制定学习计划,有计划的研读《读本》十二个专题内容,努力做到常学深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组织内部交流,提倡党员干部群众加强自学,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读书心得交流。(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