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乡村旅游协会组团到山东济宁泗水县考察

2014年09月12日 13: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泗水县消息 9月10日至11日,台湾乡村旅游协会秘书长林劭洁带领连江县政府(马祖)观光局、民政局、农会课员、议会议员等一行8人来山东济宁泗水县考察乡村旅游工作,标志着泗水乡村旅游正式进入台湾游客视野。泗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同芝,县政府副县长梁基武、县委台办及县旅游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通过观看旅游宣传视频、座谈交流、现场调研、互动体验等方式,对泗水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每到一处都饶有兴致地了解景区的历史和特色文化,尤其是对景区内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通过观看泗水旅游宣传片,对源远流长的泗河文化、民俗文化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对泗水乡村旅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认为泗水旅游环境在硬件建设上标准较高,但软环境建设、参与性项目产品开发不足,下一步还需要重点做好旅游产品的精细化打造、旅游项目的深度开发和全民旅游的氛围营造等工作。

  考察团表示将把对泗水美好的印象传播给更多的台湾游客,让更多的台湾游客了解泗水、喜欢泗水。此次考察为台湾和泗水今后在乡村旅游方面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表示今后共同推进鲁台旅游交流合作向着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开创泗水乡村旅游发展新局面。(中国台湾网、泗水县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