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县举办三胞眷属联谊活动

时间:2014-09-12 10: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铜陵消息 9月5日,秋高气爽,在安徽铜陵县统战部部长阮玉平的带领下,县台办主任谢艳、县侨办主任张文明、市台联副会长周晶和三胞眷属20余人一起参加联谊活动,参观铜陵第一特支纪念馆,西联乡老观村开心果、菜园,胥坝乡群心村美好乡村建设。

  尤其来到群心村让人心旷神怡,整齐的院落,统一的徽派建筑,参天杨树的衬托,感觉犹如一处美丽如画的景点。这里的村民幸福无虑,60岁以上老人每月享受到70-500元不等的生活福利,有专门的村级居家养老服务队,免费的村级幼儿园,自建的自来水厂,向参观者展示着乡村蓬勃发展的新面貌。眷属们纷纷表示,此次体验分享乡村建设发展的成果,感到非常兴奋和高兴,一定要向台湾的同胞亲友宣传家乡变化。(中国台湾网铜陵市台办通讯员 周晶)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