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餐饮工会到浙江杭州考察交流

时间:2014-08-04 08: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观杭帮菜博物馆并进行交流互动

  参观杭帮菜博物馆并进行交流互动。(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杭州消息 日前,南投县餐饮业职业工会理事长黄镇平一行32人来到浙江杭州考察。市台办主任梁建华、副主任阮兆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等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帮菜博物馆、杭州百年老店“知味观”,深入了解“杭帮菜“的形成过程、口味特色、餐饮文化,还与杭州的大厨们现场切磋了厨艺。杭州市财贸旅游工会与南投县餐饮业职业工会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双方就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加强厨艺展示和技能培训等达成多项共识。

  此外,参访团一行还专程考察了台资“素缤纷“素食餐厅等杭州特色餐饮,实地了解和在杭台资餐饮业的发展状况等。(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